IBM 工程解決平台-ELM新上架 歡迎查看 詢問

新聞

  • 11 Aug 2023
  • 新聞
  • 晶偉電子

IBM Engineering Lifecycle Management-(ELM) IBM軟體

軟體定義汽車時代的來臨,90%成為未來汽車的創新來源,汽車成本高比重,成為智慧車輛差異化的關鍵。

l  IBM ELM適用於複雜產品和系統的開發過程,提供一個整合的平台,用於管理需求、測試、資源、配置等多個方面,從而實現更高效、更具協作性和更有品質的產品開發。

1.    綜合性資料模型:以生命週期資料模型為基礎,透過需求、測試、系統設計,以及有效的管理和支援程序,提供優異的追蹤歷程。

2.    內建合規專家內容:融合解決方案,提供評估ASPICE基本實踐的廣泛對應,並搭載ISO 26262 /Cybersecurity的專業工作產品核對清單,確保內建合規。

3.    內建敏捷性:即時調整功能,有效運用敏捷方法(SAFe® 5.0)以應對法規與環境變化,展現卓越的靈活性。

4.    現成的報告:提供端對端專案管理,確保專案的透明度,能夠檢測工程資料,並檢視專案管理異常,讓管理更加有效。

5.    可自訂且延伸:提供訂製選項,並保有高度彈性,以符合不同公司流程,輕鬆擴展功能。

l  IBM ELM與企業共同建構電動車軟體、硬體與零組件的生態系-六大管理平台

² Doors/Doors next需求管理

² Rhapsody系統設計

² EWM(RTC) 專案管理/建構管理/工作流程管理

² ETM(RQM)測試管理

² Reports報表/文檔

² (RMC)Process & User Guidance流程編輯

l  IBM 為眾多汽車產業客戶提供服務,目前已使用IBM ELM的客戶有CHRYSLER戴姆勒-克萊斯勒,BMW寶馬,FIAT菲亞特,Ford福特,GM通用,Honda本田,NISSAN日產,TOYOTA豐田,PATAC泛亞汽車,SAIC上汽集團,BOSCH博世,Visteon偉世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