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BM 碳盤查解決平台-Envizi新上架 歡迎查看 詢問

新聞

  • 09 Aug 2023
  • 新聞
  • 晶偉電子

隨著全球氣候變遷,人們開始思考如何與自然環境共存,淨零時代來臨,80%消費者期望組織作出企業承諾,企業如何因應碳足跡、碳權、碳交易的市場發展。

企業將思考如何兼顧營收成長與維護地球環境,達到永續經營。投資者對ESG資產的投資在2025年可能會達到53萬億美元,相當於全球管理的資產總額的三分之一以上。

淨零碳排政策,政府對有關環境影響的企業披露有越來愈高的要求,企業在制定永續計畫及業務運營,很難知道從哪裡開始,Envizi碳盤查系統,希望管理和運營分散的數據來源和不斷發展的報告數據集,以實現可持續發展。

 

1.    CONTENTS

Envizi提供全面的數據和分析軟體,用於收集、管理和從可持續發展數據中獲取洞見。

2.    FEATURES/BENEFITS

Envizi關鍵特點:

我們的客戶使用Envizi來實現以下目標:

ü   建立金融級別的單一數據記錄系統,以管理他們的可持續發展數據。

ü   管理溫室氣體(GHG)排放計算。

ü   支援環境、社會和公司治理(ESG)報告。

ü   提供洞見,支援減碳戰略。 

3.    SOLUTION MODULE

4. TARGET MARKETS AND APPLICAITONS

l   商業房地產

l   金融服務(銀行、風險投資和私募基金)

l   電信行業

l   政府

l   醫療

l   教育

 

 

歡迎來電詢問~

聯絡人:高建賢 pm兼業務主管  

TEL: 02-27589669  Ext.128

Email: stevekao@commotec.com.tw